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摘要: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南海区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大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及共青团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主持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巫祖强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202108161032055573.Jpeg

党委书记巫祖强作动员讲话

202108161032056825.Jpeg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主持大会

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巫祖强书记传达学习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卫生健康局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部署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把握问题,一是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学习内容;三是把握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落实督促检查,严格对标、狠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部署学习安排,医院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启“十四五”元年的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