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外科/心脏血管外科

医疗技术

一个1厘米的切口就能解决双手多汗的困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摘要:

你是否试过常常因为情绪紧张、激动、焦虑或者运动后,手部出汗多经常湿透整张纸巾甚至可以呈水滴状流下。常常因为出汗而不敢与人握手,写字弄湿纸张,打字时汗水将键盘弄湿,经常需要用纸巾擦手……

手部多汗,很大原因是手汗症引起的。

 

什么是手汗症?

手汗症,原因未明,现在认为是由于交感神经多度兴奋引起汗腺过多分泌的一种疾病。常见的部位有手部、脚部、腋部和头面部。交感神经支配全身的出汗,正常情况下交感神经通过控制出汗散热来调节人体的温度。但是多汗症的病人的出汗完全失去了正常的控制。

大部分手汗症是原发性的,即使在安静、常温的环境下也会出现手部出汗。



仅仅一个1厘米的小切口手术就可以治疗汗症。

我院采用微创下经胸腔镜下双侧胸2~4交感神经链切断术,刀口仅仅1里面大小,这个是目前唯一可以达到永久性治疗的微创手术。不仅住院时间短,伤口小,美观,恢复快,还疗效明显。    

                                                                   

 

 

 

 

 

录入:心胸外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