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匠心传承,感恩有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摘要:

匠心传承,感恩有你

  五月,是春光明媚的五月,是热情洋溢的五月,我们又迎来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3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了退休前辈茶话会。护理前辈们辛苦了一辈子,引领出一支素质高、执行力强、干劲十足的队伍,为南医护理护理事业发展做出了大贡献。会上,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朱应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向护理前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她们在护理岗位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将会更好地为她们服务,也希望退休前辈们继续关心、关注医院的发展。




  护理前辈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让她们感受到医院的关爱,作为南医护理人倍感骄傲。她们见证了医院和科室的发展,看到了全院上下为新南医、新征程所做的努力,她们衷心祝愿医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昨天,你们为南医护理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天,我们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期待明天,南医日新月异。


通讯员:王迪麟

2021年5月13日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