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凝聚南医力 共创新面貌

南海区人民医院6s管理项目启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6S指SEIRI(整理)、SEITON(整顿)、SEISO(清扫)、SEIKETSU(清洁)、SHITSUKE(素养)和SAFETY(安全)。

        为进一步营造舒适规范的诊疗环境,消除异常、医疗安全隐患和杜绝各种浪费,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职工职场归属感,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进而全面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于2021年5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6s管理项目启动大会,本次大会由服务管理中心陆巧葱主任主持,南海区人民医院吴毅副院长、党务院务办张奕昭主任、护理部高丽梅主任,以及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样板科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吴毅副院长亲自挂帅为6S管理推进办主任,对我院打造样板科室的目的、决心和组织架构详细的讲解。期盼普外一科、放射科、健康管理科作为样板科室,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一定能把6S管理打造成为我院的品牌之作、荣耀之作。同时他对服务管理中心为打造6S管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6S专业指导老师的亲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6S管理专家郑纯老师、刘文娟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


 

       无论是院级的宣誓还是各科室的集体宣誓,无不彰显团队的凝聚力和同心协力的决心,当天晚上全员总动员,完成了6S第一步整理,人人参与的干劲与感动画面震撼人心。充分体现敢于担当,敢于胜利的标杆精神。

 


 


    6S样板科室的打造必能以点带面、凝聚南医力,共创新面貌。

                             

供稿:罗丽凤       

                             供图:梁筠仪 邹海琪

                             修稿:陆巧葱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