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供应中心

科室新闻

去污区设备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摘要:多舱式快速全自动清洗消毒器 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 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

多舱式快速全自动清洗消毒器

    具有运行速度快,装载容量大,节能。

    采用变频清洗:循环泵针对不同清洗步骤采用不同转频,保护被清洗物品,实现优化清洗。

    可靠、清洁的舱内传动系统:所有传动执行部件均在舱体外面,保证了被清洗物品不会受到二次污染。

    高热的热风干燥系统:采用两级热风加热系统,舱体侧部筛网式多点进风,大大提高了干燥效果,缩短了干燥时间,同时也解决了因环境温度变化而影响干燥效果的问题。

    适用范围:手术器械、玻璃器皿、麻醉器械、塑料制品。

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

    采用热水喷淋的方式,根据不同的医疗器械的特点、要求,通过选择相应的程序,自动完成清洗、消毒、干燥过程。有效的保护了操作者,避免了交叉污染,保证了器械的清洗消毒效果。

    清洗消毒流程:初期的低温水冲洗、45℃的温水洗涤(此温度下清洗酶的活性最强)、93℃热水消毒、120℃热风干燥。

    适用范围:手术器械、玻璃器皿、麻醉器械、塑料制品的清洗消毒和干燥操作。

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

    采用负压液相脉动清洗表面,负压气相脉动清洗管腔,利用湿热消毒原理对器械进行消毒处理,可达到A0值>3000水平。 真空干燥:利用负压状态下水的沸点降低的原理,使得水分在较低的温度下发生沸腾汽化,快速去除表面积大部分水。热风干燥:利用热风及夹层的热辐射二次提高器械表面温度,加快残留水分的挥发。

    适用范围:医院常见的微创器械、管腔器械、牙科手机以及外来器械等各种常见器械。

 

   

录入:供应室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