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科

科室新闻

我科举办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摘要:

2021311日,佛山南海区人民医院康复科组织本科室实习生于运动治疗室开展了一场模拟面试比赛。此次活动由金蓉主任、陈子波主管治疗师、肖海昌教学秘书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分别为嘉应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及江门中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七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各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获益匪浅。     

比赛中各选手秀风采、拼能力、展智慧、体验面试的残酷,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自我展示、求职问答、身临其境的环节,充分发挥了自我优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选手们自信、拼搏及努力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在场其他老师的支持。

活动最后由评委老师们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由金蓉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至此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并学习职场面试中的机遇把握、语言交流及临场应答技巧。对于还未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职场面试自然是充满紧张的气氛,但也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职场、规划未来,相信同学们都能圆梦。

康复医学科

2021年311


录入:康复医学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