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

特色服务

导乐分娩-幸福分娩

作者:陈美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摘要:

导乐分娩-幸福分娩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于2018年1月全面开展导乐分娩服务。

导乐团队

202103081531108461.Jpeg由具有母婴保健技术证书的产科医护团队组成,她们全程为有意愿自然分娩的孕产妇全天提供“一对一”导乐陪伴服务。

导乐的服务对象

进入产房有自然分娩意愿的孕妇,初产妇临产宫口开大3cm以上,经产妇宫口开大2cm以上。

导乐的好处

1、为孕妇提供整个产程的导乐陪伴,通过专业人员给予产妇心理疏。

导与情感支持,帮助产妇缓解不良情绪,增强产妇自然分娩的信心。

2、指导产妇合理营养膳食,保证产妇在整个产程中具有充沛的体力。

3、提供产程中适宜技术及导乐工具,有利于产程进展。

4、指导家属进行科学陪伴,共同参与享受分娩过程,使产妇获得亲

情的支持。

5、从数据上来说:导乐分娩有利于降低剖宫产率;提高自然分娩率;

降低会阴侧切率;降低产妇负面分娩情绪和体验;提高母乳喂养率。

导乐服务内容

1、导乐医护人员负责产程观察和指导,给您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2、指导并帮助您在产程中应用各种减痛及应对方法,根据情况实施自由体位,提供各种分娩减痛服务。

202103081531103059.Jpeg

3、负责您在产程中的饮食指导。

4、全程陪伴,给予您及家属心理疏导和情感支持。

5、指导产妇合理用力。

6、产后指导母婴皮肤早接触,早开奶,促进母乳喂养。

7、产后更换衣服,提供舒适的产后体验。

8、出院后随防,关注产后康复及育儿。

收费价格:2000元/例(自费项目)

备注:详情可至助产士门诊或产房咨询,咨询电话86395173

欢迎孕妇及家属参与导乐分娩服务。

录入:产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