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科室文化

口腔科医疗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摘要:

南海人民医院口腔科自建院开科发展至今70多年,全科医务人员秉承“严谨、高效、团结、创新、崇誉”的科训,在医院各级领导指引下努力开拓、积极进取,业务蒸蒸日上。专科技术力量雄厚,是南海乃至佛山大市的名牌科室。

无痛微创治疗是该科标榜的特色。该科在佛山率先开展各种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切除同期肌骨皮瓣修复手术,颌骨骨折复位内固定技术全市领先;颌面整形美容手术、错颌畸形治疗、口腔种植牙技术、牙周病规范综合治疗为该科的特色强项;口腔种植牙技术获省卫生厅科研立项,荣获佛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是佛山市最早的口腔特色专科之一;

口腔颌面外科病区,荣获佛山市“精神文明号”称号。全科人员秉承大医精神,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

南海人民医院口腔科不断创新与发展,精益求精,全诊室播放悠扬的背景音乐,使您在愉快中不知不觉度过诊疗。我们的承诺是:专业、专心、专注,优质服务,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提高的口腔保健和治病需求。

 

录入:口腔科通讯员 编辑:口腔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