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整形科(美容外科)

特色技术

水光针的妙用

作者:熊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点击数:
摘要: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引进韩国进口水光针德玛莎,它是国内唯一经CFDA认证的进口水光针注射仪,在韩国被当做“日常护肤法宝”。这是一台青春神器,受到众多爱美明星的推崇。

水光针就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使皮肤迅速吸收并且储藏这些成分,唤醒细胞再生技能,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得平滑而富有弹性。那么水光针到底是如何变美的呢?

其实,90%以上的肌肤问题都与缺水有关!缺水,就是皮肤不好的根源。而这一切,水光针都能抵抗。既有强效保湿功能又有除皱功能,让你的颜值蹭蹭蹭往上升,不用费劲心机去“妆嫩”,让你拥有Bling Bing的真嫩水光肌!那么水光针有哪些功效呢?

第一、改善肤质肤色,去皱: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除人体内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第二、保湿补水:1克玻尿酸相当于1升的水,而水光针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第三、收缩毛孔: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水光针注射后效果也不是立竿见影,一般注射水光针后,修复期要几天,刚刚注射完隔天会出现脱皮、干燥、发红等情况都不需要太担心,这是由于真皮注射的表皮损伤,刚注射水光针皮肤还处于修复阶段,此时作为基础配方的玻尿酸才开始吸收水份,约一周后即可出现面部水润、减少细纹等效果。

所以,打了水光针也不要太着急,水光注射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坚持打你会发现越打皮肤越好,做完一个疗程三次后效果更是惊人,与其说水光针是个微整形,不如说是高端的皮肤保养。

录入:烧伤整形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