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科室文化

【守护】暖暖冬日情,新春佳节我们这样过!

作者:李满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点击数:
摘要:

   

    今天已经是大年三十了,距离春节已经进入倒计状态!想念家里亲人的心情也显得越来越强烈,在这样一个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眼科全体员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于医疗一线,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医护人员和病人共同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02120933440272.Jpeg

 

 正是他们的坚守和执着、心系患者、无私奉献,为患者的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营造出医院充满温情的别样“年味”。

202102120933445205.Jpeg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期间,当万家团圆恭贺新春之际,医院里却住着一群身患疾病的患者,他们不仅不能回去与他们的亲人团聚,还要与病魔抗争,他们更需要温暖与关爱,为了给过年留院的患者带去新春的气氛,我们眼科全体员工及社工部工作人员给患者送上了新春礼品及祝福。 

202102120933442091.Jpeg

 

在这个新春之际,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医护人员为了患者的健康,医疗的安全,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选择默默坚守着岗位,把对亲人的牵挂与思念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医院为坚守岗位的同事送上了一碗充满温度、热腾腾的饺子!来表达对我们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

202102120933441305.Jpeg

 

正因为有着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儿,我们的健康才有了保障,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作者:李满玲

编辑:黄小娜

                                 

 

 

   

录入:眼科主任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