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

科室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

    南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身为“保健科”、“体检中心”,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

    我中心以南海区人民医院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为依托,为本地区以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旧院区(桂城)体检中心业务面积约500平方米,目前承接入职体检、驾驶员体检、公务员/职员健康体检、团体/集体健康管理等。

   新院区(狮山)体检中心业务面积2400平方米,分普检区、特检区,均为一站式全方位全面健康体检,流程清晰顺畅,为居民提供更优越更优质服务。


   健康管理中心以“客户至上,细致服务”为服务宗旨,以社会各界人士为服务对象,业务涵盖门诊体检、特约专家、多专家会诊、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服务。中心采用专人负责、全程服务模式,一站式完成各项检查。


   特约体检采用私人订制,对每位客户进行健康评估和风险筛查,根据客户自身情况量身定制健康管理方案及从咨询到体检、治疗、康复的一条龙健康服务。

 

中心特色:

1、专业的医师团队

以南方医科大学以及南海区人民医院为依托,数百专家的精英团队为体检发现重大疾病者提供会诊治疗就医服务。

目前我中心医生13人,总检医师5人,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5人,主治医师5人。

2、全面多样的体检项目

开展早癌筛查,糖尿病防治,痛风高尿酸血症防治,高血压管理,妇女两癌筛查,心脑血管病风险筛查,体重管理,心理测评等多个特色项目。

3、信息化的健康管理系统

具有完善的健康管理体检信息系统,从检前预约、问卷调查导引套餐选择、信息采集、健康体检、检中智能导检、检后随访等全程信息化管理。

4、前沿的医疗技术

开展多学科合作,与临床专科紧密合作,促进健康体检适宜技术的应用。

5、先进设备、一站式服务

新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内设有:内外科、五官科、妇科等检查,视力检查,高档进口彩超机,心电图机,数字化X射线系统、低剂量螺旋CT,骨密度检查仪,体脂检测,幽门螺旋杆菌呼气试验,身体成分分析仪,无创动脉硬化检测,肺功能检查,中医体质辨识,心理测试,运动示教,健康教育。

6、每日我中心餐厅备有我院专业营养师处方的健康营养餐食可供选择。

 

健康管理中心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佛平路40号南海区人民医院门诊部4楼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1210423

传真:0757-86395178

邮箱:nhyybjk@126.com

 

上班时间: 8:00~~12:00,14:00~~17:00(非节假日)

 

录入:健康管理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