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青春团建

青春团建

新青年,新征程——南海区人民医院各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1月21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团支部换届选举,历时3天,顺利完成。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规章制度进行,11支团支部通过召开团员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各团支部委员会以及团支部书记。医院团委直联委员代表院团委向新当选团支部书记交付团章、党章和团务手册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才能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医院党委的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寄予了希望:希望新团支部班子不忘初心,永葆红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支部班子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各项团建工作,团结和带领本支部青年团员,勤于思考,提升综合素养,敢于奉献自己青春的汗水和智慧,投身于医院的现代化建设中。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