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强党建、筑高地、促规范、新发展 ——我院成功举办党建党务学习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2020年12月17日,我院举办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建党务学习培训班。党委班子及26个党支部委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党建党务学习班,首先由党委书记巫祖强同志以“迈向十四五 走进新征程”为主题开讲党课,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我院党支部换届情况及近三年的党建总结,同时提出了新时代对我院党员干部的四点新要求。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及下属党支部一共有党员513名,其中离退休党员88名。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广东省委《关于加强我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南海区卫健局党组《关于加强南海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11月,根据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原则,党委下属党支部进行调整,由原先15个党支部调整为26个党支部,并在11月完成了26个党支部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支委92名,其中书记26名,副书记7名。党支部正、副书记享受中层正副职待遇,支委进入科室核心小组,体现了党建引领的高度。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巫祖强同志以《迈向十四五 走进新征程》为主题开讲党课,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我院党支部换届情况及近三年的党建总结,同时提出了新时代对我院党员干部的四点新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培养合格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较好的文化。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