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疗服务>专家介绍>产科

产科

叶艳贞
所在科室:产科
职  位:产科主任
职  称:主任医师
获奖情况:佛山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南海区产科质控中心副主任 南海区产科危重症抢救中心副主任 佛山市孕产妇及围产儿危重症评审专家 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胎儿医学专委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遗传病分会委员 广东省女医师协会产科专业委员第二届委员 佛山市医学会妇幼保健学分会常委 佛山市医学会产前诊断学分会常委 佛山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常委

医疗经历

毕业于广州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曾于广州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胎儿医学中心进修产前诊断及胎儿医学,并于澳门镜湖医院进修完成“省港澳三地主治医师交流培训计划”。对医学人文及学科发展有先进的理念及造诣。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孕期优生优育监测、孕前优生咨询、胎儿医学、产前诊断、遗传病诊断,双胎妊娠的监护;擅长各种合并内外科疾病的高危妊娠的诊断处理,产科危重症抢救;熟练各种产科手术,尤其是产科前置胎盘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