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生理科

电生理科

电生理科科室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摘要:

电生理科在职医技人员11人,电技术主任医师1名,电技术学副主任医师2神经电生理副主任医师1名,心血管内科硕士研究生2名,中级职称医护人员7名。

     科室拥有进口的各种电生理科检查仪器。主要开展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运动心电图、动态血压、心室晚电位、经颅多普勒、脑电图、脑电地形图、动态脑电图、肌电图、以及诱发电位等检查。

本室工作人员技术力量雄厚,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技术熟练,工作经验丰富,并具有良好的服务于临床和就诊病人的专业特色。科室始终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密切结合临床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扩展服务项目,发挥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医、教、研结合,多年实践中积累丰富临床经验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低耗、便携的24小时服务。


录入:电生理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