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医健康>用药咨询

用药咨询

肝病用药咨询门诊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点击数:
摘要:

我国是乙肝大国,乙肝病人较多,并且该病的治疗疗程很长,所以很有必要对病人进行用药依从性的宣教,对其治疗效果进行监护,否则的话,病人很容易自行停药,这样就会增加病毒的耐药性,不利于治疗。为了提高患者治疗的依从性,减少病毒的耐药及该病的传染性,所以由药学科雷露雯副主任药师与感染科陈焰主任一起开设了联合门诊,就是我们的临床药师与专科专家一起出门诊,由临床药师负责对所有治疗的患者进行用药依从性的教育,增加他们对该病的认识,认识正规治疗的重要性。从20167月开设该门诊以来,咨询的人数达到200人左右,在随防的患者中漏服药物的现象降少,没有出现严重的药物不良反应,并且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如果您对肝病的药物治疗有不了解,可以来肝病用药咨询门诊来咨询,

地点:门诊楼肝病专家门诊

 

时间:每星期三上午8:00-12:00.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