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

科室新闻

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检验科获授牌首批广东省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县域建设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为了推动我省检验学科临床研究的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4年3月1日在广州举行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并进行第一批核心单位、核心建设单位和县域建设单位授牌仪式。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等八家医院获授中心县域建设单位。

202403070935569016.Png

推动检验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面临的重要任务。检验学科的发展应当紧密围绕临床实践,通过深入的临床研究,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临床诊疗活动,最终实现患者满意度的提升。检验科将依托中心大平台,加强临床与检验之间的学术交流,沟通互动,紧跟学术前沿,致力于加强检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和培养,规范临床实践,推广检验领域新理念、新技术,从而更好地为南海区卫生医疗事业保驾护航。

录入:检验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