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

科室文化

医患情深暖人心——内分泌科医护人员收到患者所赠锦旗

作者:肖海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数:
摘要:


近日,南海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收到来自患者及其家属送来的惊喜“礼物”。家住桂城90岁的陈阿婆是我院几十年的老病号,一直跟随我院从桂城来到狮山。因“咳嗽咳痰,全身乏力,血糖控制欠佳”于2024年2月19日收治入院,住院期间,病情危重,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效果明显好转,顺利出院。在出院之际,将饱含诚挚谢意的锦旗赠予我科。


202403061722089957.Jpeg


患者及家属对我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高度认可,赞扬我们认真实践“治病救人,实行革命的人性主义”伟大精神,态度和蔼、热忱周到;对家属的询问,百问不烦,有问必答;努力消除患者及家属精神上的负担,给与精神上极大的安慰。


我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履行医者责任,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工作极端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的作风,认真、细致、耐心地治疗每一位患者,让每一位走进南医的人成为我们的朋友。

 

 

                                   通讯员:肖海容

                                   审稿员:柯伟玲

 

录入:内分泌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