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往期公告

往期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度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第三场次)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摘要:

 

根据工作需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制定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职位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符合基本条件、资格条件以及招聘职位的其他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9.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及本公告规定的港澳居民可报考;


10.经住培合格的临床医师,在招聘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文精神相关规定执行。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在招聘、派遣、落户等方面,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在人员招聘、职称晋升、岗位聘用、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二)资格条件

1.应届生

本公告中的“应届生”特指2024年应届毕业生。

2.社会人员

应聘医技药护类岗位的社会人员应具有岗位相关的初级或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三)下列人员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7.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

8.限制招录的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对实施了“两违行为”且情节严重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cdVM4k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岗位列表。

202402271644028626.Png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即止(2023年12月1日后已报名的应聘者无需重复报名)。

1.进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官网 https://www.nhrmyy.com/,点击“人才招聘-岗位投递”注册后完善简历信息后投递。

2.完善简历信息过程中,请务必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格证明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明文件、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等),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请谨慎填报,在进入招聘流程前可自行操作取消岗位申请,如简历已经进入招聘流程后将无法操作取消或修改。

(3)招聘流程

1. 简历初筛、线上测评:投递完成后,通过简历初筛的候选人将会收到邀约线上测评的短信或电子邮件,请于指定日期完成线上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是否进入后续招聘环节的参考条件。

2. 考核:

考核由面试、笔试和实践考核两个环节组成,总成绩各环节满分100分;按面试30%、笔试30%、实践考核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1)面试、笔试项目单项满分100分,并分别按照实际成绩的50%的比例折算阶段成绩。面试和本阶段的总成绩合格分数均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的应聘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2)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实践考核期为7天,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成绩低于60分的或实践考核期内出现相关情况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2)违反医德医风规定的;

3)违反试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4)违反医疗规范和操作规程,出现医疗事故的;

5)受到投诉经查属实的;

6)出现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并经医院党委会议确认不适合录用的。

(四)体检

为减少考生往返次数,提高招聘效率,在实践考核期间,我单位将统一按有关规定对所有参加实践考核环节的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将不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五)公布总成绩和公示录用

原则上实践考核环节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我单位将在官方网站(https://nhrmyy.com/)“人才招聘-最新公告”栏公布候选人总成绩、体检结果和拟录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六)其他

1.本方案冠有“以上”、“以下”的均含本级,如“本科以上”即含本科学历。

2.年龄、年限计算截止时限为报名当日。

3.考生填报资料失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影响录用结果的,由考生负责。

4.应聘者须承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虚假信息将会立即终止应聘,应聘者对填写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料审查时(贯穿整个招录流程)发现填报资料不实的,或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取消应聘资格。

5.入职报到时须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岗位要求的证件,否则不予录用。

6.招聘考试结束后,若发现受聘人员有资料不实、严重违纪或造假行为的,随时发现随时解约或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7.同专业的招聘岗位,应聘者如服从调配且不影响他人录用的前提下,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应聘者的录用岗位进行调配。

8.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及时回复医院平台发送的短信息、邮件,逾期无回复者视为放弃。

9.为确保顺利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完整各项内容后确认递交,报名成功后将不能再修改信息。

10.应聘者请妥善保管个人用户名和密码,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联系0757-88591279。

11.应届生应聘人员,原则上在录用公示结束5日内与我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如逾期未签订协议,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

 

咨询电话:0757-88591279

联系人:杜老师、郭老师

本方案解释权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    2024年2月27日

录入:人力资源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