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青春南医,再出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点击数:
摘要:

 

无奋斗,不青春

以奋斗,致青春

南医以“青春”之名

续写新征程

 

1月1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六届团委委员,全面总结工作成绩,确立团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202402210908225291.Jpeg

 

会上,南海区卫健局团工委书记孙俊邦宣读了区卫健局团工委关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进行团委换届选举的批复。

 

202402210908225748.Jpeg

南海区卫健局团工委书记孙俊邦

 

院长关紫云致开幕词表示,三年来,团委的工作全面发展,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卓有成效,青年志愿者行动蓬勃开展,团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促进了医院的发展。实践证明,广大青年团员是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中的一支值得信赖的生力军,共青团组织无愧于自己的光荣称号。

 

202402210908227497.Jpeg

院长关紫云致开幕词

 

第五届团委书记蔡国栋代表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志愿服务专项建设四个方面回顾了第五届医院团委的工作,并从如何聚焦凝聚青年成长建设,发挥共青团特有优势,拓宽医院品牌项目等多个方面对今后的青年工作提出建议。

 

202402210908224084.Jpeg

蔡国栋同志代表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现场,通过20%的差额选举,大会选出冯文胜、朱桢华、杨子欣、陈谦、李旭洪、李佰威、张毅强、周奕璇、黄晓燕9名同志为第六届医院团委委员。

 

202402210908221655.Jpeg

 

新当选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冯文胜致辞表示,新一届委员将会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医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202402210908226806.Jpeg

新当选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冯文胜致辞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医院团委担负着团结和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2402210908228565.Jpeg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作总结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作总结讲话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为工作宗旨,努力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引领全院青年开拓进取,使团员青年成为医院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围绕六位一体”党建+医疗服务生态链全面发展,在新南医、新征程、新起点上,以奋勇争先的青春姿态创造南医新辉煌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召开新一届医院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冯文胜同志为团委书记,李佰威同志、黄晓燕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委员的分工,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研究讨论。

 

202402210908220060.Jpeg

 

凝聚青年、引领青年

服务青年、发展青年

未来,南医新一届团委

将以奋勇争先的青春姿态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402210908229960.Gif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