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点赞!南海区人民医院康复科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

作者: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点击数:
摘要:

2月2日,南海区人民医院康复科市级青年文明号揭牌,将依托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新途径、新做法,进一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提高科室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科室文化建设,在全院形成标杆典范。

现场,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南海区卫健局团工委副书记周颖欣、医院党委委员张奕昭、康复科主任、号长金蓉、团委书记冯文胜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康复科青号建设情况。

揭牌仪式。


青年文明号集体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过程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理念,以实施科学管理、人本管理、自我管理和开展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活动为基本手段,具有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岗位业绩的集体。

作为一个结合现代医疗与传统康复医学的科室,南海区人民医院康复科以患者为中心开展服务,不断提升专科能力,推出肌骨超声下精准治疗、小针刀治疗、球囊扩张技术三大王牌技术,并积极参与“百队千社万人行”志愿活动,走进基层与社区打造"康精灵小屋",推出脊柱侧弯康复服务,成功帮助200余名青少年纠正体态,重拾自信。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激励队伍继续前进的最强助力。学生脊柱侧弯筛查及干预项目已纳入南海区2024年度十大民生实事,在新的一年里,康复科将继续努力推进脊柱侧弯康复服务的开展,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专业、有效的康复治疗,致力于及早发现、及早干预、及早治疗,帮助孩子们挺起胸膛,自信地面对人生,为南海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致辞。


巫祖强表示,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开展青号建设工作,提高科室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科室文化建设,凝聚科室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推动医院形成青年共奋斗、建设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医院将坚定不移地推动青号建设工作,为青年提供更多优质机会与平台,倾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队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彭燕燕

通讯员/张毅强、李佰威、冯文胜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