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科

科室新闻

恭喜病理科获得2023年病理室间质量评价合格证书

作者:张永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点击数:
摘要:

  12月23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病理科参加了由广东省病理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2023年广东省临床病理室间质量评价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及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多名病理专家对临床病理室间质评工作进行总结核针对性培训。省内共两百多家医疗机构参与评价。

   病理科参加了宫颈液基细胞制片染色、细胞学诊断、组织学诊断及分子病理(HER-2 FISH)基因检测室间质评活动,经专家评审,成绩合格,并发放证书。

质控 0012.jpg

质控 002.jpg

质控 003.jpg

质控 004.jpg

   此次室间评价得到广东省病理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官方认可”,是对病理科病理工作的又一次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为医院患者提供稳定而优质的病理服务。


录入:病理科通讯员 编辑:admin